close
          中國買光全世界? 中國買光全世界? 中國屬於一種國家資本主義,經濟活動為集體(國家)而服務是天經地義。中國過去累積的外匯,買美國的國債,但 土地買賣無法避免的風險是貶值以及可能的債務不履行。這正好是200 房屋二胎8年金融海嘯發生後胡錦濤對歐巴馬公開講的憂慮。 因此從中國角度而言,減持美 酒肉朋友國國債是理所當然之舉,換成任何國家都有可能這樣做。剩下的就是技術問題。一方面是增加歐元與日圓的債?酒店兼職橧妎R,以及分散債券的購買投資;另一方面則進行全世界企業併購的活動。目的除避免貶值與違約之外,就是確保資源、取得技術,以 婚禮顧問及開拓市場。 但中國對外投資占全世界的總數的6%,英國在1914年、美國在1967年達到高峰,都在50%的程度。 現在,因為新興國家的巨大儲蓄、油元 賣房子、以及對自由市場失去信心,國家資本主義興起,即國家擁有、國家控制或國家主導的企業,10年內加倍。現在佔約1/5。 如此,則資源將被官員的政治考慮所主導,而不是市場與獲 好房網利主導。但即使如此,只要市場還在,只要中國所佔比例還不大,消費者會選擇與競爭公司交易。反過來說,中國仍有非國家指導的企業,如吉利汽車,其併購富豪,則富豪車可以多賣一些到中國。中國企業併購 房屋出租之後,若無法獲利,後果自然不難想像,從而,其不得不做改變以適應世界。 換言之,影響是雙向的。其中的帳,要怎麼算?但,這是全世界規模的,對付台灣讓近旁的台灣俯首稱臣,恐怕還是輕而易舉的。 室內裝潢 整理自China Buy Up the World: The Economist, 11/11/2010 http://www.economist.com/node/1746347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