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水上漲威脅澳洲沿海居民安全 更新日期:2009/11/14 22:35 澳洲科學家警?帛琉i:如果海平面持?網路行銷礞W升,到了2100年,澳洲沿岸幾十萬戶人家,可能都會淹入 房屋二胎海底。 澳洲環境部認為,如果人類不立即採取行動、阻止溫室效應持續惡化,90 關鍵字廣告年後,環繞澳洲的海平面會升高1.1公尺,估計沿海地區至少有15到25萬棟房屋將被海水淹沒。 這 買屋網份報告要求澳洲政府採取措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澳洲是全球最大的煤炭出口國,儘管澳洲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只佔全球排放總 保濕面膜量的1.5%,但由於澳洲人口稀少,個人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高居全球第一,原因出在澳洲主要依賴燃煤發電。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 小型辦公室icle/url/d/a/091114/1/1uz5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