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法國歐洲時報網編譯報道,28日,德國杜伊斯堡市一中餐館發生嚴重火災事故,事故造成3人喪生,其中1人為兒童。
  據《柏林信使報》(berliner-kurier)28日報道,當天位於杜伊斯堡的一家中餐館底層起火。凌晨2時30分許,鄰居發現火情並報警。此時,火苗已從餐館的窗戶躥出並迅速蔓延至整個房屋,凶猛火勢產生的巨大熱量甚至損及街道對面偷某盜盡�
  德國警方接警抵達現場後隨即展開長達數小時的施救行動。凌晨03:40許,消防隊在著火的餐館頂樓發現了2個遇難者和1名遇難兒童。據瞭解,該餐館共住有9人,其餘6名餐館雇員幸運逃出,附近鄰居也及時撤離了危險地帶。
  據報道,目前火災原因尚不清楚,德國刑警也已介入進行調查。(海然)  (原標題:德國一中餐館發生火災致3人喪生 其中1人為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