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7月20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鄧松 通訊員陳帥萬濤)受第九號颱風“威馬遜”影響,海口市遭受狂風暴雨的襲擊,大量樹木橫腰折斷,道路交通積水,給人民群眾的出行造成極大不便。為儘快恢復市區交通、方便群眾出行。 7月20日上午,三亞消防支隊按照上級領導統一部署,調派支隊十名官兵,一套遠程供水系統奔赴海口對受災嚴重區域排澇清障工作進行增援。
  三亞消防支隊官兵整裝待發。(三亞消防支隊供圖)
  三亞消防支隊增援力量出發前往海口,開展災後排澇清障工作。(三亞消防支隊供圖)
  上午10時10分,三亞消防支隊增援力量到達特勤中隊集結點後,支隊帶隊指揮員對此次增援官兵做出指示,要求在增援途中註意車輛行車安全,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剋服艱苦條件下的一切困難,發揚消防部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證圓滿、順利地完成此次增援任務。
  此次跨區域增援,三亞消防支隊領導高度重視,研究部署,精心準備,有效檢驗和提升了部隊跨區域應急救援戰鬥中的快速響應、長途奔襲、自行保障、層級指揮和協同作戰能力。
  (原標題:三亞消防支隊增援海口災後排澇清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