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們在阿迪力演新竹房屋藝中心上演《你好,阿凡提》。
  廣州產業援疆再結碩果 頤和阿外接式硬碟迪力演藝中心昨開業
  本報疏附電 (記者徐海星)廣州搭建援疆文化舞臺,“高空王子”阿迪力來助力。記者昨天跟隨廣州市黨政代表團考察對接新疆疏附縣援疆工作中瞭解到,一直備受關註的文化項目“阿凡提樂園買屋”首期工程已竣工,其中頤和阿迪力演藝中心也在昨天宣佈開業。
  據悉,頤和阿迪力演藝中心是在廣州、疏附兩地共同推動下,由廣州的頤和集團和高空王子阿迪力聯手打造的外接式硬碟。根據兩地規劃,阿凡提樂園將作為本輪廣州援疆文化旅游項目,集文化體驗、主題游樂、互動演藝、旅游商業、博物展示、生態觀光、水上樂園於一體的現代、時尚的文化旅游綜合體。
  記者在現場看到,頤和阿迪力演藝中心西域特色濃厚,演出中心氣勢恢宏,演員隊伍龐大,在當地享有“西域迪斯尼”美譽。據頤和集團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隨著阿迪力演藝中心的開業,阿凡提樂園的戰略ssd固態硬碟構想正逐步變成現實。
  阿凡提樂園二期工程於2014年9月動工,建設六大文化旅游功能區(夢回西域、百果樂園、戈壁綠洲、雪域冰川、阿凡提村、神奇沙漠),形成一期旅游綜合服務區及阿迪力特色演藝區為一體的文化樂園。屆時,阿凡提樂園勢必會推動疏附縣旅游經濟結構升級, 將創造直接就業機會1200個, 推動廣州與疏附的旅游、文化、演藝、商品的交流與融合。  (原標題:“西域迪斯尼”上演精彩大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