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SD記憶卡: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30日訊 據“中央社”報道,一名已婚男子,3年前因為南下高雄工作,便將舊手機給了未成年兒子使用。不料裡面竟有他和小三的曖昧簡訊、甚至還有火辣澎湖民宿性愛照,卻被元配發現了,意外讓這起姦情曝光,憤而提告通姦。不料檢方調查後,意外發現男子還多劈腿一女,只是因通姦事證不足,3人都獲不起訴;妻提民事求償也因告訴逾期而敗訴。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已婚男子和妻子結婚20年,3年前南下高雄工作,因此便將自己的舊手機寄給未成年的兒子使用。不料妻子卻意外發現,丈夫的舊手機內,竟然有和其他女子的曖昧簡訊和火辣性愛照。為此ssd固態硬碟她南下丈夫宿舍想一探究竟,竟在他房內看到與陌生女子的出游親密照、以及女方穿著睡衣和內衣的裸露照。
  儘管照片中並未顯示女方容貌,但妻子懷疑照片中女子應該SD記憶卡就是丈夫的前女友,並已認定丈夫外遇,因此怒告2人通姦。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手機內藏和小三竹北售屋情欲照 父轉送兒反洩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