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在雙井橋,交警把查獲的非法三輪車裝車運走攝/法制晚報記者 付丁
  法制晚報訊(記者 謝璐)交管部門對燃油兩輪摩托車、電動(燃油)三輪車的整治進入攻堅戰,違法亂象整治不分行業,對送水、送快遞的車甚至是環衛三輪車,交警都不放鬆,逐一檢查。
  今天,交管部門對燃油兩輪摩托車、電動(燃油)三輪車的整治主戰場轉移到朝陽,雙井至十里河、東二環至東四環是重點整治區域。此次行動調集6個區縣的600警力密佈15個檢查點,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我這是送水的車。”今早7時許,記者在東三環雙井橋執法現場看到,一輛三輪車被交警攔下,騎車人的衣服上寫著“娃哈哈”。騎車人強調自己是送水的,希望交警“網開一面”,對此交警解釋:“你這是人力三輪,不能自己加馬達,屬於私自拼裝。”這輛送水車被扣留和處罰。
  緊接著,因無牌無照,一輛標著“國通快遞”的電動三輪也被交警扣留,甚至還有一輛標著“朝陽環衛”的三輪車被交警攔下檢查。當記者詢問為何連環衛車都查時,交警解釋,目前正處嚴查期,交警發現個別車輛為逃避執法開始“偽裝”成送水車、環衛車等,因此對這些車輛,交警也將照樣檢查,沒問題才放行。
  交管部門表示,對燃油兩輪摩托車、電動(燃油)三輪車違法亂象的整治不分行業,對送快遞等的車輛將邊整治邊完善,同時表示,整治行動“沒有結束的日期”。  (原標題:送水送快遞“三輪”也要查 交管部門:還包括環衛三輪車 沒問題再放行 防止“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