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站10月8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榮 通訊員 唐東升)10月8日上午9時許,永州市一東安籍男子駕駛牌號為湘M9***7的“後八輪”貨車,劫持其小孩,在永州大橋上撞破護欄墜入湘江。
  男子唐某31歲,東安縣端橋鋪鎮新屋村2組村民。據當地村民反映,該男子有吸毒行為及暴力傾向。
  當天上午7時30分左右,該男子駕車到冷水灘區行政中心前鬧事,當時神情恍惚,劫持並揚言殺死自己的小孩。事情發生後,市、區兩級公安機關迅速出警,相關工作人員對其進行了勸導。
  8時30分左右,該男子突然情緒失控,駕車離開區行政中心,向城區中心瘋狂亂竄,並撞壞兩輛小車,給街上行人和車輛造成巨大威脅。市區領導及時組織警力及相關人員進行處置,將該車引導至人車較少的永州大橋路段。9時左右,該男子駕車突然撞破護欄墜入湘江河中。
  目前,市區縣相關部門正組織人員全力搜救,具體案情正在調查之中。  (原標題:永州一東安籍男子劫持自己小孩 駕車撞橋墜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