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國際在線消息:十八屆四中全會於10月20號至23號在北京召開。外媒評論稱,這可能是迄今為止最受關註的一次“四中全會”,不僅因為全會將主題定為“依法治國”,而且全會將從6個方面探討法律的權威性和公權力的邊界問題。今日頭條:中共十八界四種全會今日開幕,你對依法治國有怎樣的期待?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17號和18號訪問美國,同美國國務卿克裡舉行“非正式對話”。有評論認為,中美均重視下月北京APEC峰會上將舉行的兩國元首會晤,而克裡“家宴”楊潔篪也是為中美首腦會“暖場”。焦點直擊:克裡家宴款待楊潔篪為中美首腦會“暖場”,北京版莊園會晤將如何定調中美關係?
  《紐約時報》報道稱,油價暴跌可能是美國和沙特故伎重演。弗里德曼認為,不論是偶然因素還是有意而為之,美國和沙特可能正在使出對付蘇聯的招式:通過降低油價使俄羅斯和伊朗推向經濟崩潰的邊緣。熱線追蹤:油價暴跌將令俄羅斯、伊朗經濟崩盤,貨幣戰爭究竟是陰謀還是陽謀?  (原標題:克裡家宴款待楊潔篪為中美首腦會"暖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