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日益嚴重,據有關調查顯示,50%的自來水不合格,飲水安全備受質疑。凈水器作為改善人們飲用水品質的重要設備,已經開始走進普通消費者的家庭中。為了更好地普及寶寶飲用水安全知識,2014年安吉爾BBwater在全國範圍內啟動寶寶愛心飲水工程,將目光專註在寶寶凈飲水領域,旨在關愛寶寶飲水健康安全,關註祖國未來為宗旨,傳達科學健康的寶寶飲水知識,改變中國寶寶目前飲用水現狀。
  12月27日,安吉爾BBwater愛心飲水工程首站在深圳寶安七巧國碧海城店關愛啟動,國家“心系新生命--種子工程”講師、 國家高級營養師、深圳健康惠民工程營養講師梁尚祿老師,安吉爾銷售總監張亮以及現場上百名媽媽親臨現場共同見證“安吉爾BBwater愛心飲水工程”啟動,會上梁尚祿老師為來賓講授“生命1000天、關係兒童終身健康—兒童均衡營養”,深入互動,聚焦兒童營養均衡,寶寶安全飲水,受到在場媽媽們的熱捧。
  安吉爾集團資深講師梁建民為來賓講解BBwater產品的優越性能及日常如何使用,現場來賓更親身參與實驗,感受BBwater凈水機帶來的安全飲用水與自來水的區別。
  現場低價拍賣、幸運大抽獎環節更是掀起當天活動的小高潮,劉阿姨成為當天的幸運之星,抽到Y2366BKD-K-G管線機一臺。劉阿姨說得這麼好的產品,都免費抽到了,以後還會推薦給更多的朋友們。
  目前BBwater的寶寶安全飲水系列五款主打產品,以其清新的設計,安全健康的理念,智能實用的便利性,面世以來受到良好的反響。BBwater系列產品採用美國進口陶氏反滲透膜,5層精濾、雙膜雙出水技術,保證高標準的凈水能力,高效去除重金屬、細菌等有害物質,確保出水更純凈,寶寶更愛喝。智能控溫,方便爸爸媽媽使用,安全童鎖,保證寶寶安全。臺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獨家授權設計,讓寶寶感受貼心的愛。每一個細節都凸顯品牌對寶寶安全飲水、健康成長的關註。
  讓中國寶寶喝上最健康的好水,健康成長是安吉爾BBwater最大的願景。寶寶愛心飲水工程活動,還將繼續在全國各大城市陸續開展,敬請期待!寶寶愛心飲水工程,開啟寶寶安全飲水新時代!  (原標題:專註寶寶安全飲水,安吉爾BBwater愛心飲水工程關愛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