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王罔麵線糊 鹿港 - 王罔麵線糊 老爸真是善變..為了吃肉?泉 ,從天后宮走到市場內,走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鹿港肉?泉了 酒店兼職,老爸竟然改口說要吃王罔麵線糊 長灘島 王罔麵線糊一碗$25元 加上一點辣椒醬,一些黑醋,整碗 房屋買賣麵線糊看起來上相多了 真是名副其實的麵線糊,真的是有夠糊滴,稠稠滴..歌歌(台 租屋網a>語).. 口感不錯,麵線有粗有細,應該是手工麵線吧^^王罔麵線糊裡有肉羹、蛋花、東蝦(台語) 毫不起眼的老?房屋二胎瞼酋陓u販,竟然是人來人往,川流不息 ^^ 王罔麵線糊對面就是肉?泉囉^^ 王罔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39號 ........ 膠原蛋白............................................................................................................................................... 建築設計........ 鹿港小吃 肉羹泉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350&prev=4554&next=4337&l=f&fid=13 洪海產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 新成屋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894&prev=3038&next=2854&l=f&fid=13 阿振肉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854&prev=2894&next=2604&l=f&fid=13 老成珍肉包 酒店打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604&prev=2854&next=2477&l=f&fid=13 楊州肉圓芋丸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168&prev=2175&l=f&fid=13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