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之旅~DAY2 巴里島第二天的行程 最主要的行程是泛舟 不過因為我的水底像機有點問題 所以都沒有泛舟的相片 今天我們先去蠟染中心 這行程似乎也是必到之處 因為我已經是第?面膜G次來了 來這最好帶件白色衣服 可以直接給他畫圖 一件才5000RB 還不到台幣20元 這 建築設計 是我要畫的圖案 我發現 我來2次選得圖都差不多耶 真是暈倒 這次有看到他們在織布 這是蠟染中心唯一的男生 女生 濾桶畫出來的圖跟男生真的有差別 個人感覺 要畫龍一定要給這個男生畫 他畫起來比較威武 我也覺得他畫的比較細 不過一切都是個人的想法啦 長灘島 身上的衣服直接給他畫也可以 好看吧 因為這位小鬼的外號叫鳥仔 所以他就選了一張鳥的圖 車上拍的梯田 有點糊糊的 準備要泛舟了 這次泛舟點跟上次不太一樣 小額信貸導遊告訴我們 搞不好還會看到有人在河邊洗澡喔 結果我們真的有看到 真是酷!! 泛舟完後我們又去美術館(應該說是賣畫中心) 因為美術館裡面不能拍照 我就跑到外面拍外面鄭再做畫的?澎湖民宿應N家 這圖已經很細了 可是老師傅還是很認真的一筆一畫的畫 去完美術館後 又去了巴里島必到景點 烏布傳統市場 得衝浪毒的我 又開始到處亂晃 四處尋找有沒有衝浪店 看到衝浪板造型的看板 忍不住又把他 網路行銷拍下來 巴里島的人都很厲害 一條毛巾 就可以用頭頂起很多東西喔 都不用用手扶耶 真利害 不知名的門 晃完以後確定沒有衝浪店(沒找到) 我才跑進烏布傳統市場 說真的來了2次 我還是不知道該買啥 只隨便買了幾樣東西 就不?賣屋Q買了 東西實在太多了 不過每家店所賣的東西幾乎大同小異 去年沒看到的東西 聽導遊說他們剛好快要大拜拜 要把土葬的人挖起來 一起火化 因為人數太多 假如是小村莊就是一個人一隻牛 大拜拜就一隻大牛代表 可惜的是沒辦法看到燒的畫 酒店經紀面 這也是火化要用的 聽導遊說 要火化時 屍體就直接坐在上面火化喔 跟我們的習俗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巴里島的街道一向很小 很容易塞車 烏布大塞車 漂亮的門 我們要吃飯的地方 說真的 漂亮風景不多 智慧神 發呆亭 已經擺好西瓜汁了 晚餐 VILLA也有貓咪 剛好跑 酒店打工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