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我們家原來的餐桌是長方形的..配上六把小巧可愛的椅子.雖然室 房地產永慶房屋 東森房屋a>內?台灣房屋韃﹞ㄓj.但因是淡色松木.所以走進家來.總是第一眼就 看房子看到它. 辦公室裡的同事.相處融洽.因此常相約到家中吃火鍋.可能大家都不計較 新成屋吧!小小的一張六人桌.常擠上十幾人.有點誇張卻是事實.而且連續很多年.... 外子手足眾多.長大成家後分散各地.然.每 廬山住宿到過年期間.他們總是早早預約要到寒舍來相聚.於是我們家的餐桌又發揮最大的功能~團圓~. 可能使用率太高吧!餐桌椅竟然逐年損壞.最後在依依不捨中.新 廬山飯店訂作了現在的大圓桌.而我和先生也先後退休.空閒時間多了.年紀也到了更重視養生的時段.於是.早餐變成一日最美好的期待. 早餐常有五穀饅頭.地瓜.現烤各式麵包. 廬山溫泉配上多樣水果.優格.奶酪.或佐以現炸果汁.咖啡.果茶等.我們的朋友仿彿也一夕間都離開了職場.於是我們的大餐桌又發揮同樂的功能.只是.大魚大肉換成了輕食.早餐也常成了大夥兒早午茶美麗 花蓮旅遊時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shfpkbp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